四叶

在欢乐谷玩大摆锤,摇到最高点时大喊“我磕的cp是真的!!!“

kq同人曲,谁想唱

  有调子有伴奏有歌词,缺人唱,不发表,自己使用,伴奏就在全民k歌

  下面是歌词:

罂粟漫山遍野

丛林的花飘散人间

断壁残桓的灰

藏不住青色的苔藓

我降落人间时

阴云笼罩垂落暮间

(抵御之花 凌空飞着)

丛林孤冢埋没

老者口中冒出白烟

(反骨就此生出)

青山深处孤鸟飞绝

声嘶力竭无人听见

生命之花正在凋谢

我冷眼看 人心的恶

翩翩飞鸟息我庭柯

王子拉着提琴的音色

在他耳边响彻

我看到 灯影的 光或暗

琳琅的 散落在 这腐烂的人间

哀鸣嘶哑嚎叫沉入日落

我只想 抓住我 的烈火鸟

滚烫的 尾羽燃 烧这黑桃国王

烈火焚尽我永远的自由


烈焰燃烧在天边

骨灰散落在烈士墓碑

(血液也逐渐干涸)

炸响混杂着滚烫

无数英灵在此处搁浅

(森森白骨无声嘶吼)

一腔肝胆如何燃烧

蛛丝马迹无处可藏

生命之花绽放璀璨

我冷眼看你的决绝

毒蛇缓慢掠过沼泽

尖牙刺进温软的脖颈

人间沸腾炽热

我看过 苍野的 青灰色

焦土的 深褐色 残阳淌成血河

血肉紧紧相拥沉入日落

我只想 将灵魂 死死缠绕

或窒息 或堕落 或永远的解脱

和你一起沉没

(两匹孤狼在 黑暗互相撕咬

犬牙对犬牙 齿尖血腥荡漾

瞳孔对瞳孔 纵使遍体鳞伤

灯火熄灭处 堕落进沉洋)

直到生命最后一刻

(你说这一生 永远不背叛我

你和我跨越 千山烧尽野火

我们一起走,走过苍野荒漠)

直到埋没在异乡的孤冢





评论(13)

热度(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