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

在欢乐谷玩大摆锤,摇到最高点时大喊“我磕的cp是真的!!!“

谁愿意和我一起做同人歌

  做了首歌,有调子,没demo,找人合作,做demo和唱,本人只会编不会唱,有意向私信call我,可能可以出mv(?)现在可能不在,要高考,6.8之后有空,先联系人,价格可商量

  讲吴雩和解行的

  

在挥之不去梦境

你名字永久长行

探骊少年名解行

埋葬在无人印迹

红山深处的行刑

血色漫延过天际

断壁残垣无人倾听

尸骨也消没音迹

无数英灵在长鸣

拼凑破碎的魂灵

你名字永刻地底

灵魂却向死而行

伴奏

我带着无边梦境

寻找破碎的记忆(这一句和唱的不一样)

屠龙少年名吴雩

负信仰一路前行

你的模样成回忆

你的笑变成倒影

看不清前路的命运

只剩我一人前行

无数英灵在长鸣

拼凑破碎的魂灵

我把你带回人间

灵魂也向死而生

  

  啊啊啊啊啊啊好不容易写出来有意向一定call我啊!

  

评论(9)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