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

在欢乐谷玩大摆锤,摇到最高点时大喊“我磕的cp是真的!!!“

楔子

  是下一篇的前言!

  

  

  

  “啪啦!”

铂金的笔尖落下,在清一色的化学方程式上点上最后一个符号。一个个字母犹如幽灵起舞,贯穿了无数人的生死。坐在桌前的青年放下笔,微微叹口气。随着大拇指的移开,一个并不复杂的化学式浮现出来。

不得不说,想出这个化学式的人是天才。他巧妙地改动了三年前横行的新型毒品----蓝金的苯环上的取代基,使其与人脑的血清素多巴胺受体结合更加紧密,增强成瘾性致幻性而减少毒性,相当于在蓝金的基础上再做改良。闻劭闭上眼,揉揉眉心,等他缓过神来再次睁眼,纸上已经不受控制地出现了一个符号。

黑桃10。

晚风吹过,窗外泼墨般的绿影晃动,时而遮住从窗子射进屋内的阳光。闻劭紧闭着眼,恍惚间听见清脆的推门声,一个修长笔直的影子走进,轻轻握住他沾染了墨水的手,缓慢地十指相扣。闻劭托起他的指尖,嘴唇贴近落下极其珍重的一吻。

江停眼眸扫过稿纸,飞快地记下几个关键的化学方程式,又扫过那一个突兀存在于方程式里的黑桃10。闻劭并不避讳,任着江停看完。江停垂眸,略长的发丝遮住了他瞳孔底部的光。他的唇角抿得发白,搭在闻劭手上的指尖仿佛失了力,轻轻颤动。片刻后他终于张口:

“当初约定不再过问警方的事....终究还是我先毁诺。”

话未说完,唇瓣突然被堵住,那句埋藏已久的“对不起”被牢牢封死。灯光渲染在闻劭脸上,使他的面部线条更加柔和,江停直直看着他深不见底的瞳孔,那双眼睛正温柔地注视自己。

“不要愧疚,江停。你我生来就和这条道路脱不开关系,我又怎会怪你?”

江停垂眸,目光划过闻劭的脖颈,肩颈和白衬衫下的躯体。一次次坦诚相待中他知道闻劭的反骨之上到底有几处增生,几处是为了自己,几处是因为自己。他终究把头深深埋在闻劭的怀里,想从伴侣看似无坚不摧的躯体上获取一丝安慰。

闻劭用指尖抬起江停的下巴,强迫他看着自己,无处可藏。温柔的爱意化成水将江停浸泡至沉没。

双唇分离,闻劭的嘴角勾起一丝狡黠的笑:“我的红皇后今天这么主动啊?”

画面飞转,不知是谁主动,两人走出书房。闻劭轻吻过江停的侧脸,像是猫科动物轻柔地舔毛。然后他缓慢凑到耳边,一股热气涌进江停耳窝,伴随着富有磁性的声音:“红心q请我办事,可是要付出代价的。

  

  

  后面有车!

评论(8)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