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

在欢乐谷玩大摆锤,摇到最高点时大喊“我磕的cp是真的!!!“

求歌手

  自己编的歌词,送给朋友的,原曲拨云,诚招歌手,主要是听不下去自己唱的

破茧成蝶

天空的尽头阴云翻涌

我独自在黑夜里发着抖

刻印在灵魂深处的痛

带我进无边黑暗的幻梦

天空所有星辰熄灭而我不能沉溺于昨日的痛

我将化为风

抚过田埂和荒原

我将燃烧烈火

滚烫着破茧成蝶就是我

我是一只张开羽翼的金凤凰

撕开天际窥得那一道天光

滚烫馨香漫过稻草人的胸膛

从此万寿无疆

从此万寿无疆

我将要穿过烈火焚烧的村庄

又穿过魑魅魍魉和人海苍茫

像一阵风拂过寂静黑夜漫长

拥抱着阳光

终获得解脱和自由

天空的雨下落不明而我不能等待神迹的降临

濒临着绝境

我向着无路而行

血泪淌过一遭

才算是真正告别了过去

我即将告别过去的如履薄冰

心口的疤是岁月赐的吻痕

我将肩负着锋芒闪烁的星辰

获得永远的

永远的解脱和自由

(淤泥里绽放开的花

穿过流淌时间的沙

终和梦想浪迹天涯)

我是无坚不摧又是无所不能

十七岁整个世界都是我的

我即将跨越广袤山海的纵横

开启新的征程

开启新的征程

我将要穿过烈火焚烧的村庄

又穿越过魑魅魍魉和人海苍茫

像一阵风拂过寂静黑夜漫长

获得永远的

永远的解脱和自由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